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十二生肖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十二生肖傳奇

《十二生肖傳奇》是由程力棟執導,由郭品超,李曼陳浩民楊冪釋小龍,于娜等主演的中國首部以民間傳說為題材的古裝神話劇。講述了蚩尤為統霸天下,不惜將靈魂出賣給妖魔魑魅。星虎為拯救即將到來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着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藥叉,帶着涉世未深的雪憐,茫然踏上尋找十二生肖轉世之人的救世路途的故事。該劇於2011年1月11日在江蘇綜藝頻道精品劇場首播。

簡介

上古洪荒時代,軒轅黃帝與蚩尤之間展開一場聲勢浩大的戰爭!蚩尤為統霸天下,不惜將靈魂出賣給妖魔魑魅。戰爭中父母雙亡的孤兒星虎被林中老虎撫養長大,與善良的女孩燕兒互生愛慕,村長破天受魑魅蠱惑,意欲橫刀奪愛。燕兒為救星虎而死,星虎邪火攻心!神農氏與玉兔化成的愛徒雪憐及時趕到,將星虎帶回藥王仙山醫治。星虎為拯救即將到來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着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藥叉」,帶着涉世未深的雪憐,茫然踏上尋找十二生肖轉世之人的救世路途。

劇集評價

該劇憑藉獨特的神話題材與媲美電影的視效體驗讓其收視不斷走高,其精美的製作水準堪稱最大功臣。作為開年熒屏上為數不多的神話劇,該劇從以往最遭觀眾詬病的特效製作入手,以真金博收視換口碑,該劇花重金引入國外先進的特技製作手法,避免了國產神話劇閉門造車的毛病,是中國影視劇與國際接軌的又一次成功嘗試。」騰訊評)

幕後花絮

《十二生肖傳奇》首次開創電視劇技術領域的3D面部特效。《十二生肖傳奇》輾轉浙江、雲南等地取景,打造特技效果[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