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
圖片來自留學雲

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BakersfieldCSUBCSU Bakersfield),或譯貝克斯菲爾德加州大學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貝克斯菲爾德的一所公立大學,成立於1963年。 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其排在「西部地區大學」類中的第80位。[1]

學校簡介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位於加州中心-聖華金河山谷地帶,是重要的工業農業聚集地且一年四季如春,陽光明媚。所在城市貝克斯菲爾德市位於該山谷中心,為美國中型規模城市,總人口達35萬。該大都會地區被美國經濟分析局評為2013年經濟增長最快區域,並同年被福布斯雜誌評為工程專業人均職位最多的地區,STEM(理工科)專業就業數量全美第四大地區。 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23所大學)的驕傲成員之一,大學致力於學生的成功、為此大學招聘全球頂尖學者教授,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輔導與支持,並進一步了解每一位學生。自1857年第一所加州州立大學建立至今,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已經擁有300萬畢業的校友。

加州州立大學貝克斯菲爾德分校有四大學院—-分別為文理學院、商學與公共管理學院、自然科學數學與工程學院、以及社會科學與教育學院;頒發超過50個本科、碩士及博士學位。目前大學共有8800名在校學生。校園內設施全新建立,包括在校園內步行即可到達的餐廳、冰淇淋店、電影院等;校園內還為學生提供免費自行車,以及在校園內兼職機會,為將來踏上社會做準備。全球500強能源公司與全美最有名的食品公司都在校園附近。 大學新建 -兩棟 4層樓新型公寓宿舍,擁有會議室、遊戲房、洗衣房、郵寄中心、廚房及多功能廳等。 24 小時的值班人員,讓學生感到安全和舒適。

參考文獻

  1.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Bakersfield.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