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穎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穎鏇,(Lau Tiffany Wing Shuen,1997年5月24日-),香港女主持及演員,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簡歷

劉穎鏇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擅長打籃球,中學時還是校隊的中堅份子,亦曾代表球隊往加州比賽且獲得第二名,2015年便升讀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工商管理系。 2016年返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並贏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共三個獎項;其後決定留港發展,同年底入讀為期3個月的無綫電視演藝進修班[1],之後則在網上繼續完成加州大學與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士課程 [2]。 2017年,劉穎鏇成為該台資訊節目《學是學非》其中一位主持,現時主要擔任主持和拍攝劇集。2018年,她在劇集《兄弟》中首次擔任要角「陳鈴(Zero)」,並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新加坡最喜愛 TVB 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 TVB 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三個獎項。

動態

劉穎鏇早前被傳媒拍到與羅天宇弟弟、落選港男胡㻗蜜會,更被指二人於車廂內摸黑談心20分鐘。劉穎鏇澄清與胡㻗同樣在外國成長,所以特別投契,而她最近感到壓力甚大,所以在車廂中與對方傾訴。[3]

2020年12月, 劉穎鏇在社交平台發佈, 自2016年當選港姐後決定入行,之後在網上繼續完成加州大學河濱分校與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工商管理系學士課程。希望透過自己經歷鼓勵與她處於相近狀況的人。[4]

視頻

劉穎鏇 - 香港小姐竟選亞軍 最上鏡小姐


劉穎鏇暗撻大鼻港男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