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婭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婭麗
出生 (1966-01-10) 1966年1月10日(58歲)
陝西省西安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高級瑜伽導師

劉婭麗

人物簡介

劉婭麗 [1] 生於陝西省西安市,憑藉着對運動的熱愛一直參與着各種健身運動,在當時固定的體操版本的年代,正是由於劉婭麗老師「不受束縛」思維,打破了傳統的教條且死板的體操模式,給健美操注入了新的生命,由她編排演出的健美操讓人耳目一新,演繹出了健美操自身的精髓。1987年正式從事健美操運動,連續十年獲得全國及省市各項健美操比賽冠軍。1992年為陝西省奪得第一個健美操全國冠軍,並且帶領健美操團隊在全國大型比賽中多次獲得冠軍,被評為全國最佳教練員。


人生格言 編輯 最痛苦的真相好過最甜蜜的謊言。


心路歷程 編輯 1987年正式從事健美操運動,連續十年獲得全國及省市各項健美操比賽冠軍。1992年為陝西省奪得第一個健美操全國冠軍,並且帶領健美操團隊在全國大型比賽中多次獲得冠軍,被評為全國最佳教練員。1988年劉婭麗老師第一次接觸並開始練習瑜伽,由於國內瑜伽市場的空白,當時對瑜伽的介紹僅限於女性柔美的練習,劉老師從練習柔韌性着手,由於內心對瑜伽的強烈探索與熱愛促使她不斷精進自己,當瑜伽剛剛登陸沿海發達城市時,劉老師開始搜集瑜伽書籍和教材,並且參加了當時為數不多的瑜伽培訓。 1999年開始和當時國內唯一一位具有瑜伽上師資格證書的宋光明老師修煉,逐漸成為國內最早一批領悟瑜伽真諦的瑜伽教師。被譽為「陝西瑜伽第一人」。2007年7月1日,西安婭瑪瑜伽館正式開業。至此劉老師打破了以往授課僅限於體位的練習的誤區,開設了專業的瑜伽理論課程,使瑜伽理論與體位相結合使學員真正了解瑜伽的真諦。培訓教練數以千人,學生遍布天下,遠有加拿大、英國、內蒙古、山東、雲南、福建甘肅······近有山西、河南、陝西各市。劉老師對自己的修煉與提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年都會外出參加國際頂級培訓4次以上。婭瑪在西安領頭羊的地位。

視頻

劉婭麗:婭瑪瑜伽劉婭麗老師Anusara培訓課堂

參考文獻

  1. [1] 劉婭麗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