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刑界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刑界紅
出生 1970年5月
國籍 中國




邢界紅,女,漢族,1970年5月出生,籍貫山東章丘,中共黨員,大學學歷,醫學學士。 [1] 現任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質量研發總監、黨委副書記。





人物簡介

邢界紅,女,出生於1970年5月,中共黨員,漢族,主任蒙藥師,執業藥師,中國共產黨通遼市第五次代表大會代表。通遼市藥品學會質量安全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世界中醫藥聯合會蒙藥專業委員會理事會理事;中國民族醫藥協會蒙醫藥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

自1994年7月至今,近二十年曾先後從事藥品新產品的研發、質量管理、生產管理等專業技術工作。她帶頭研發的保利爾膠囊作為企業自主開發的原國家三類新藥,於2003年獲准生產上市後以及確切的療效贏得了廣大高脂血症患者的認可,現在年產量達一億粒以上。保利爾的研製2004年獲內蒙古自治區職工「經濟技術創新工程」活動重大創新成果獎;2006年獲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頒發的蒙藥新藥保利爾膠囊的產業化研究二等獎;2018年獲中國民族醫藥協會頒發的「2017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現任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質量研發總監、黨委副書記。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任免信息

2018年1月30日,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選舉邢界紅等為出席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