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斯·佩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斯·佩里斯(KeithPeiris)來自安大略省倫敦市。是一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曾榮獲多項榮。

人物簡介

凱斯·佩里斯1989年出生加拿大多倫多,3歲起迷玩電腦遊戲,9歲上因特網,10歲擁有自己的公司,11歲創辦了網站設計公司,現任賽泊泰克(CYBERTEKS)網頁設計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2001年2月9日-18日,他作為加拿大貿易代表團隊的成員之一,隨同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於訪問了北京上海香港

公司現有10名高級設計師和程序員。曾代表加拿大參加於2001年7月在北京和上海舉行的APEC年輕領導者與企業家論壇。[1]


生日禮物:一套Macromedia網絡

佩里斯的父親迪波爾說,他發現兒子在網絡方面的天分後,這位前電腦公司的會計、營銷經理和總裁在1999年2月送給兒子一件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套Macromedia網絡...

凱斯佩里斯成功是哪三者的結合?

這是時間管理的問題,我有嚴格的作息時間表,工作都在課後處理,我還有時間打打遊戲呢!「我的成功有天才的因素,但我也很努力,而且有興趣,我想是這三者(工作課後處理、打打遊戲、努力)的結合.」;學生最關鍵的是學到東西,應該拿出時間來,在課堂之外開發自己的興趣,做自己想做的一些事。

凱斯,佩里斯成功的秘訣

敢闖敢拼、信心、能力、智慧,富有創新精神弄清市場需求(只有兒童才會了解兒童~)最年輕的用戶「他不想做第二. [2]

高交會「未來信息技術論壇」-「電子商務的未來」的演講

人民網 2001年10月14日電年僅13歲的加拿大少年企業家凱斯·佩里斯,今天上午在高交會「未來信息技術論壇」上做完題為「電子商務的未來」的演講後,就被三十多名記者團團圍住: 有記者問:「亞太地區中,你為什麼會選擇在中國發展?你準備如何發展?」 凱斯非常認真地回答:「我認為中國在IT方面有很大潛力。2002年,中國會成為世界經濟的領導者。我會選擇中國。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將中國推到世界上去。」 現場觀眾提出:「剛才聽了你的演講,非常精彩。你認為在發展中國家推行電子商務有什麼困難?」凱斯略作沉思,回答說:電子商務是全球的事情,全球化是大的趨勢。現在,大多數困難已經被我們克服。我們還將繼續不斷努力。」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