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公主連結Re:Div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公主連結Re:Dive

電視動畫片《公主連結!Re:Dive》改編自同名遊戲,由CygamesPictures負責製作,金崎貴臣擔任導演與總編劇,於2020年4月6日起播出。該片展開區別於遊戲的原創劇情,講述了喪失記憶的少年佑樹,與擔當嚮導的可可蘿、總是餓肚子的美少女劍士佩可莉姆、貓耳魔法少女凱露她們成立公會「美食殿堂」,進行冒險的故事。作品在2020年8月13日播出的《公主連結!Re:Dive 2.5周年前直播!》中公布了第2期的製作決定。

簡介

平靜的風吹過美麗的大地——阿斯特萊亞大陸。在大陸的某個角落,失去記憶的少年佑樹醒了過來。照顧他的小小指引者可可蘿。總是餓肚子的美少女劍士佩可莉姆。有一點冷酷的貓耳魔法少女凱露。在命運的指引下,他們創立了名為「美食殿堂」的公會。現在,佑樹和她們的冒險揭幕了。

評價

失憶的少年佑樹在陌生的世界醒來。和作為他的隨從出現在其身旁的嚮導可可蘿一起,兩個人在美麗的大地「阿斯特萊亞大陸」旅行。抵達王都「蘭德索爾」的他們為了賺取住宿費,接受了公會管理協會的工作,前去完成采蘑菇的任務,然而……佑樹和可可蘿看見了在某個食堂舉行的大胃王比賽。戰勝諸多挑戰者並獲得冠軍的是在采蘑菇任務中遇到的餓肚子的佩可莉姆。為了丟失了重要的劍的佩可莉姆,兩人一同尋找劍。就在他們面前出現了貓之獸人——凱露。佩可莉姆今天也去吃了蘭德索爾的美味佳肴。佑樹、可可蘿、凱露也來到了這裡。肚子餓了的凱露想點餐廳的菜單,但據說餐廳的食材已經被佩可莉姆吃完了。於是佩可莉姆點了禁忌的「隱藏菜單」!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