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做菜好吃的秘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做菜好吃的秘密

來自網絡的圖片

《做菜好吃的秘密》是2009年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程安琪

本書主要介紹了九種基本味型的醬料搭配不同食材所變化出的一些簡單美味的菜式。

基本信息

書名; 做菜好吃的秘密

作者; 程安琪

出版社; 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年9月1日

定價; 19.8 元

開本; 16 開

裝幀; 平裝

ISBN; 9787811176513

內容簡介

蚝油、番茄醬、咖喱、沙茶醬、芝麻醬、甜麵醬、豆瓣醬、辣豆瓣醬、XO醬。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又很輕易就可以買到的。使用這些有基本味型的醬料,再搭配不同食材,就可以變化出許多簡單、夠味的菜式,發揮我們的創意,變幻出無了發美味!

作者簡介

程安琪,大學畢業後即跟隨母親學習烹飪,已有26年的烹飪教學經驗,主持電視烹飪教學節目多年,曾主持台視"傅培梅時間"、"美食大師",太陽衛視"讀賣中國菜",新加坡電視"名家廚房",國寶衛視"國寶美食"等烹飪節目,親切認真的教學、仔細的解說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現任教於台灣"中國海事商業專科學校"及台北市農會。著作有《一網打盡百味魚》、《熱炒》、《無肉令人瘦》、《手做醃菜》、《培梅家常菜》、《涼拌菜》、《蒸的清爽》、《涼麵與拌麵》、《好湯54》等四十餘本食譜書。

摺疊編輯本段目錄 蚝油

蚝油雞腿

花菇滑雞球

蚝油牛肉

雙椒牛柳

蔥爆小裡脊

蚝汁腐皮卷

燴三丁

蚝油爆田雞腿

蚝油鮑片

蚝油熘魚片

蚝油蒸鮮魚

三鮮豆腐包

蚝油扒雙冬

素燒魔芋[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