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倉藤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倉藤倖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6月27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栃木県
代表作品  桜花絢爛生徒會〜Little God bless you!〜-我們倆的田村同學-魔法少女追緝令-愛の夢-グリーン・ウィザーズ


作品

魔法少女追緝令

恐山京生活在一個完全被惡魔支配的世界裡,因為太過絕望而想要吞藥自殺。此時,誤把恐山京當成「擁有美麗心境的少女」的妖精特使出現了,她把京變成了魔法少女,而且還讓她遭到惡魔的追殺......從自殺未遂一轉成為通輯犯兼魔法少女!?恐山京的命運究竟會如何發展?超人氣輕小說作家?日日日原作改編的超萌魔法少女物語,現在上市!!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在暑假前夕的期末考前,班上的人都為了在「國中最後一個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忙著戀愛,但一直與戀愛無緣、只知道沉溺於古典世界的田村雪貞,因此成了班上落伍的「怪腳」人物。正在他為此抱頭煩惱之際,遇到了持續在升學志願調查表上寫著「我要回到故鄉所在的星球」的不可思議的可愛少女――鬆澤小卷

[1]


視頻

17倉藤倖~新緑少女~


參考來源

  1. 倉藤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