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洛倫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羅·洛倫齊
Paolo Lorenz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Paolo Lorenzi

出生日期    (1981-12-15) 1981年12月15日(42歲)

代表國家   義大利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類型     網球

保羅·洛倫齊Paolo Lorenzi,1981年12月15日)是一位義大利前職業網球運動員,洛倫齊由克勞迪奧·加洛皮尼執教[1][2][3]

32 歲的洛倫齊在聖保羅打進了他的第一個 ATP 世界巡迴賽決賽。 在這裡,在 2014 年巴西公開賽上,這位意大利人首次進入了 ATP 巡迴賽的半決賽,三盤擊敗了胡安·摩納哥; 然後在湯米哈斯在半決賽第二盤中退賽後晉級決賽。 他在決賽中以三盤輸給了阿根廷人費德里科·德爾博尼斯(Federico Delbonis)。

2015 年 5 月 22 日,在埃斯基謝希爾杯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馬修·埃布登後,洛倫齊成為有史以來第三位在 ATP 挑戰賽巡迴賽中贏得 300 場比賽的球員。

2016 年 7 月 24 日,34 歲的洛倫齊在基茨比厄爾將軍公開賽擊敗尼科洛茲·巴西拉什維利後贏得了他的第一個 ATP 巡迴賽冠軍。 2016 年 8 月 1 日,他以 34 歲和 8 個月的年齡排在第 40 位,超過法比奧·弗格尼尼 (Fabio Fognini) 成為新的意大利網球職業協會 ATP 排名第一。

參考資料

  1. Paolo Lorenzi - Overview - ATP World Tour - Tennis. 
  2. The pronunciation by Paolo Lorenzi himself. ATP World Tour. [25 October 2017]. 
  3. Luciano Canepari. Paolo. DiPI Online. [20 October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