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侯凱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侯凱宇
研究員
國籍 中國
職業 研究員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侯凱宇 男,42歲,中共黨員,碩士學歷,研究員,上海航天局科技委常委。

個人履歷

侯凱宇1991年開始負責中國國防「九五」重大預研項目,不久擔任該項目負責人。他帶領課題組連續攻克了系統總體等技術難題,在中國首次完成了技術方案,為國內型號工程應用奠定了基礎。該項目於1999年以高分通過了部級鑑定。1997年,侯凱宇開始參與某型號導彈的總體設計工作,後擔任該型號副總設計師。工作中他嚴格履行技術抓總職責,先後全面負責導彈系統多項關鍵技術的攻關工作。為確保設計正確和靶試圓滿成功,他開創性地提出了五大關鍵環節的攻關內容。2002年12月,他參與指揮,圓滿完成了該型號的設計定型試驗;在2003年進行的飛機定型飛行試驗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為該型飛機的順利定型作出了重要貢獻。批產以來,該型導彈在多次重大軍事演習中實現了發發命中目標;2009年10月,該型號武器在國慶閱兵中接受了中央領導的檢閱,壯了國威。他負責兩個新型號導彈的研製和設計工作,擔任總設計師和技術總負責人職務,兩個型號關鍵技術多、系統複雜、協調面大,從型號論證開始至今,他全身心地投入到系統頂層策劃、總體方案論證、關鍵技術攻關和飛行試驗工作中,放棄了無數個節假日,承受了巨大的工作壓力,在他艱苦攻關和不懈努力下,兩個型號在關鍵技術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個人榮譽

2010年全國勞動模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