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是我的答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是我的答案》是由韓青執導,郭曉東吳謹言趙順然、潘時七、苗馳、孫嘉俊等主演,趙予熙、王硯輝、江珊、周曉鷗、張潮等特別出演的都市愛情刑偵劇。

該劇講述了經驗豐富的重案組長周遠與機靈古怪少女編劇白小鹿之間情感糾葛故事

該劇於2019年9月9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並在芒果TV優酷同步播出[1]

劇情簡介

東港市公安局重案組組長周遠,因為一起弔詭的刀片恐嚇案,認識了古靈精怪的女編劇白小鹿,並由於與前女友林瑤的感情裂痕。在打打鬧鬧的日常中,白小鹿發現了這個看似古板冷漠的直男警察身上出人意料的溫暖一面,而在緊張刺激的案件突破中,周遠從白小鹿身上懂得了,如何用情感去理解每一個人。與此同時,白小鹿的好友,袁明清在周遠的下屬,陸昊的窮追不捨下,漸漸被這個單純真摯的深深男孩打動。從讓人咋舌的裸貸變臉案,到轟動全城的文物四重案,再到網約車頂包案、雙胞胎身份案等驚險刺激的案件,兩對情侶相互影響,相互成長,最終也相互懂得原來對方才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個答案。

第1集

東港市公安局重案組一組組長周遠喬裝進入夜總會,與犯罪嫌疑人輝哥接頭,在進入包間322的走廊上,到處都是輝哥的手下暗中監視,警察也神不知鬼不覺地盯上了這些人,同時警察局裡也通過竊聽器密切關注着周遠的每一句話。輝哥做的是毒品交易,周遠偽裝成客戶,與輝哥交易完成之後,暗號通知警察開始動手,322房間外的警察悄無聲息地便將門外的嫌疑人逐個擊破,然後警察們慢慢向322房間聚攏,輝哥手裡有槍,大家都格外小心,沒想到這個時候,突然衝進322房間一個女孩,完全在大家意料之外。女孩是美女編劇白小鹿,上司老包一直拖欠白小鹿的稿酬,還強詞奪理,白小鹿這次來夜總會是為了討薪,但被逼着喝了很多酒,醉的一塌糊塗。白小鹿從衛生間出來,走錯了包間,徑直闖進了322包間找老包,同時警察也一擁而入,場面甚是壯大,輝哥就近挾持了白小鹿,令警察陷入了僵局。因有人質被挾持,驚動了警察局的喬局長,好在周遠暫時沒暴露,還能和輝哥繼續交涉,喬局長再三思量之後,讓人給輝哥派車。一組隊員吳大可進入包間和輝哥和談,提醒他不要傷害人質,販毒是一回事,出人命就是另一回事了,輝哥顯然也很害怕,但眼下白小鹿是他唯一的籌碼,他不會傷害白小鹿,自然也絕對不會放開他,吳大可表明外面已經備好車,輝哥要求周遠走在前面,三人一起上車。周遠開車載着輝哥和白小鹿一起離開了夜總會,白小鹿只是個年輕女孩,從沒見過這陣勢,加上又是醉酒狀態,一直大喊大叫的,輝哥用槍一直抵着白小鹿的頭嚇唬她,她這才有了片刻安靜[2]

視頻

你是我的答案 相關視頻

《你是我的答案》吳謹言上演變臉王,為達到目的,她能秒變戲精
你是我的答案:小伙失憶,終於想起了女友的名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