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 State University,簡稱 FSU)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首府塔拉哈希(Tallahassee),是一所公立綜合類研究型的大學。在2020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FSU排名第57。

FSU成立於1851年,是佛羅里達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系統的早期成員學校。該校擁有一流的師資力量和頂尖的學術研究成果,此校的體育在全美也居領先地位。

佛羅里達州唯一的國家實驗室-美國國家超高磁場實驗室位於該學校內,它也是商業上著名的抗癌藥物紫杉醇 (Taxol) 的發源地。[1][2][3]

學院、專業簡介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共設有16個學院,為學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階段的專業課程,也為學生提供卓越的教學和研究環境,並提倡自由和多樣性的校園環境,讓學生能學習更多的生活技能和養成良好的個人品格。

16個學院包含:應用性學習學院、藝術科學學院、商學院、傳播與信息學院、犯罪學與司法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文科學學院、法學院、醫學院、動畫電影藝術學院、音樂學院、護理學院、社會學與公共政策學院、社會服務學院、視覺藝術、戲劇與舞蹈學院。[4]

校園和附近環境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經營 「John & Mable Ringling」 藝術博物館,佛羅里達州立美術館和全國最大的大學綜合博物館

佛羅里達州因美麗的海灘、溫暖氣候、陽光普照的天氣而聞名於世界,終年都可以從事戶外活動。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所在的城市塔拉哈希(Tallahassee)距離墨西哥灣約40公里,是所名副其實的大學城。

塔拉哈希 位於 佛羅里達州 西北部的狹長走廊,人口約18萬。附近有許多世界聞名的旅遊景點,如奧蘭多迪斯尼樂園環球影城,還有很多州立及國立公園、國家野生生物保區...等.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