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凡潔琳·莉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萬傑琳·莉莉(英文名:Nicole Evangeline Lilly,1979年8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薩斯喀徹溫堡,是加拿大著名的模特演員[1]

簡介

伊萬傑琳·莉莉(Nicole Evangeline Lilly,1979年8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薩斯喀徹溫堡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家庭,父親是一位家政學老師,母親是一位美容顧問。她是加拿大著名的模特和演員。

2004年9月22日伊萬傑琳·莉莉主演的電視劇《迷失》首播,她因此一夜成名,並與《迷失》中查理的扮演者米尼克·莫納漢相戀,後與《迷失》的製片助理諾曼·卡利結婚。

2010年,伊萬傑琳·莉莉在結束了《迷失》的拍攝後加盟休·傑克曼主演的夢工廠科幻片《鐵甲鋼拳》,扮演傑克曼的朋友 。

2011年在她確認參演電影《霍比特人》系列電影。在影片中莉莉飾演的精靈護衛隊的隊長塔瑞爾。

2014年2月,伊萬傑琳·莉莉憑藉《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戰》提名第40屆土星獎最佳女配角 。

2019年4月26日,參演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美國上映,在劇中飾演Hope van Dyne / The Wasp。

演藝經歷

莉莉2002年開始參加電視劇的拍攝,2003年在恐怖片《弗萊迪大戰傑森》中出演了一個小角色。直到2004年,莉莉出演了電視劇《迷失》之後走紅。

2010年,伊萬傑琳·莉莉在結束了《迷失》的拍攝後加盟休·傑克曼主演的夢工廠科幻片《鐵甲鋼拳》,扮演傑克曼的朋友。

2011年,她確認加盟《霍比特人》系列電影,飾演幽暗密林的精靈護衛隊隊長塔瑞爾。

2014年2月,伊萬傑琳·莉莉憑藉《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戰》提名第40屆土星獎最佳女配角 。

2018年7月6日,參演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在北美上映。[2]


2019年3月,參演電影《幻境》。[3]4月26日,參演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美國上映,在劇中飾演Hope van Dyne / The Wasp。[4]


相關影片

Evangeline Lilly Tribute - Best Scenes!
Evangeline Lilly Filmography - Through the years, Before and Now!
Evangeline Lilly's Ear Fetish - CONAN on TBS
Evangeline Lill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