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仙境傳說 (漫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仙境傳說 (漫畫)
圖片來自acgn

仙境傳說》(韓語라그나로크, RAGNARÖK, RAGNAROK)是南韓漫畫家李命進北歐神話為主題的韓國漫畫作品。之後更以本作為架構開發出知名的網絡遊戲「仙境傳說」。臺灣及香港中文版由雲行出版社出版(香港總代理:雲起有限公司),原本譯為《魔法聖鬥士》,在網絡遊戲推出後改為《仙境傳說》。

2007年現在李命進已休筆,尚未完結。

伏瑞亞派

莎拉・艾琳(Sara Irene)
伏瑞亞12祭司之一。愛瑞絲同父異母的姐姐,擁有三大神力之一的海龍刀。
齊奴比亞・珊迪・佛羅里德
伏瑞亞12祭司之一
阿卡娜
齊奴比亞的部下。
莉莎(Lisa)
伏瑞亞12祭司之一。
畢尤(Bijou)
隸屬於莎拉門下的使徒之一,率領大量不死兵團襲擊王都普隆德拉,並殺進其中央搶奪「依美樂心臟」,中途與潘離斯、愛勒絲等人交戰,最後因莎拉判定沒有其利用價值而被莎拉所殺。
在「仙境傳說」這款網路遊戲中,設定為再現漫畫原作中「儀式之房」的最終MVP BOSS。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查爾斯(Chaos)
輪劍士,閥斗羅的轉生,使用龍飛類的劍術,擁有的刀名為飛天刀,在使用咒術強化後稱為魔法劍「摩利支天」。
愛瑞絲・艾琳(Iris Ireen)
與查爾斯一起旅行的聖職者,以符術等協助查爾斯戰鬥,擁有三大神力之一的天龍刀。
潘璃斯(Fenris Fenrir)
神族其中之一的轉生,找尋已轉生的閥斗羅(查爾斯),以魔法笛子「萬波息笛」為武器,能使用強力的魔法。
洛基(Loki)
以骨頭為盔甲的刺客,刺客集團中7位最強刺客之一並受予「符號刺客」的稱號,操縱宇宙的根源「氣」的力量,融合自己的身體、思想脈衝及短劍作戰。
麗迪亞(Lydia)
自稱寶物獵人的盜賊。
塞司(Ses)
麗迪亞的夥伴。會說話並擁有兩條尾的貓。

怪物

石像鬼[1]
巨人族 (英文版:Frost Giant)
半機械生命體。
費司蓊
擁有人面的怪物。

地名

普隆德拉
伊斯魯得
斐揚
古城(Glastheim - 英文版:Breidablik)
在1000年前的戰爭中變成如廢墟般的古城,城中還留下閥斗羅的劍「神劍巴爾姆」。
夢羅克
刺客集團所在的沙漠城市,亦是魔劍士 達納托斯封印魔王 夢羅克的地方。

參考文獻

  1. 石像鬼,g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