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德拉王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麥的亞歷山德拉英語:Alexandra of Denmark;1844年12月1日-1925年11月25日),全名亞歷山德拉·卡洛琳·瑪麗·夏綠蒂·露意絲·茱莉亞英語:Alexandra Caroline Marie Charlotte Louise Julia),是英王愛德華七世的妻子;英國王后;印度帝國皇后。婚前她是丹麥的公主,丹麥國王克里斯蒂安九世的長女

生平簡介

亞歷山德拉十六歲時被選為當時的威爾士親王阿爾伯特·愛德華未來的妻子。1863年兩人成婚,同年她的父親繼承丹麥王位成為克里斯蒂安九世,她的哥哥喬治則成為希臘國王喬治一世。她也是英國王室史上在位最久的威爾士王妃,長達38年之久(1863年-1901年)。


2012-02-03 高挑、纖瘦、優雅的亞歷山德拉是當時的流行風向標。她高貴的姿態與修長的脖頸絕對能夠完美的展現華裳和珠寶,前額捲曲的劉海、貼身的旅行套裝和一絲不苟的妝容是亞歷山德拉的標誌。而大家心目中永恆的王后形象則是華美的連衣裙搭配珠寶寬項鍊。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