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等分的新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的新娘》是春場蔥於《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36/37合併號起開始連載的漫畫。2019年5月5日,宣布了「動畫第2期製作決定」的消息。 單行本日文版由講談社發行,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簡體中文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獨家發布。截至2019年04月17日,系列銷量已突破420萬部。

簡介

過着貧困生活的高中二年級學生上杉風太郎,找到了一份條件非常好的家庭教師兼職。然而要教導的學生居然是同級生!而且還是五胞胎!雖然都是美少女,但同時也是「將要留級」、「討厭學習」的問題學生!最開始的任務就是要得到這些女孩們的信任……中野家的五姐妹所帶來的可愛度500%的五個不一樣的戀愛喜劇,就此開幕!

劇集評價

一直過着貧窮生活的資優生上杉風太郎,有一天居然得到了一個從天而降的大好打工機會,那就是當有錢人家女兒的家教。可是對象居然是自己曾經得罪過的女同學!不只如此,風太郎還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他的學生不是一個人,而是如假包換的五胞胎!面對超有個性、瀕臨留級卻抗拒念書的五胞胎,風太郎有辦法完成任務,讓她們五人順利畢業嗎?「瀕臨留級」「討厭念書」的五胞胎美少女,風太郎要以家教老師的身份,讓她們可以順利畢業。首先,要先一個一個地跟他們建立起信賴關係,風太郎開始為這個目標而奔走。風太郎和三女・三玖進行了戰國武將知識競賽後,獲得三玖的信賴。可是不料此時卻又不小心在中野家遇到剛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的次女・二乃,因為一些意外的關係,又面臨五胞胎對他的信賴又即將崩壞!風太郎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嗎——!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