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爾·班查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爾班查利(生於1950年1月20日)是一個巴西美國舞台、電視和電影演員。

生活和事業

班查利出生在里約熱內盧,母親李是一位廚師,父親卡洛·班查利是一個推銷員,同時也是紐約意第緒語戲劇院的演員。[1]他的家人是巴西的猶太人。[2]班查利是三個孩子中的第二個孩子。1953年他移居美國,並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

班查利是個戲劇演員,包括在英國的皇家莎士比亞公司。在1985年他在詹姆斯邦德電影《雷霆殺機》中扮演角色W.G. Howe,加州的石油和煤礦主管,工作地點在舊金山市政廳。他的角色在辦公室被馬克斯·佐林槍殺(克里斯托弗·沃肯飾演)。[3]

這個角色後,他開始在許多電視劇中客串或主演,包括:《星際迷航:下一代》、《X檔案》、《紐約警察局重案組》和《洛杉磯法律》。《洛杉磯法律》的製片人史蒂文·布奇柯對班查利的表現印象深刻,並讓他繼續擔任1995年電視劇《謀殺》的主演,在其中扮演律師泰德·霍夫曼。他因為這個角色獲得了金球獎提名。班查利主演的電視劇有《特工代理 》和早期電影如《黎明的光》(1990年)、《1600謀殺》(1997年)和《灰色地帶》(2001年)等。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