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爾·洛伊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爾·洛伊德(健身圖片)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 的圖片

丹尼爾·洛伊德,1983年 12月16日出生於利物浦,是一名英國女模特。曾登上過《Maxim》《FHM》《ZOO》等著名雜誌。[1]

演藝經歷

丹尼爾·洛伊德在利物浦出生和成長。利物浦因有一些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物而聞名,並被授予2008文化之都。不過最讓它廣為人知的大概是流行的甲殼蟲樂隊和足球隊。英格蘭小姐Danielle Lloyd完成了她的普通教育並繼續在生物化學學院學習先進科學,她還在進修美容課程,這些課程也包括印式頭部按摩,這些可以指導她開自己的美容店。

她也喜歡模特和宣傳工作。在閒暇時間她喜歡旅遊、各種舞蹈,尤其喜歡具有好節拍的音樂、跑步(為利物浦跑步)、游泳體操(以前是一個體操運動員,現在比較生疏)。2004摘得英格蘭小姐的桂冠,11月,再次奪取了2006大不列顛小姐的殊榮。

2004年7月21日英國當地時間7月17日晚,來自利物浦的丹尼爾擊敗35名佳麗,摘取2004年度「英國小姐」的桂冠。之後她成為英國球星謝林漢姆的女友。丹尼爾在《Maxim》《FHM》《ZOO》等著名雜誌上均露過臉。2006年丹尼爾獲得英國小姐後,組委會因為她同意為花花公子拍攝半裸的照片而收回了該獎項。

作為2005年度英國小姐冠軍得主,丹妮爾·洛伊德的美麗和性感不斷吸引着眾多的男人。她也和馬庫斯·本特以及吉米·迪福約會過。2009年12月1日,她與吉米·奧哈拉宣布訂婚。第二年他們的第一個孩子降生在了倫敦。隨後2011年,又有了第二個孩子。丹妮爾·洛伊德與吉米·奧哈拉於5月26日舉行婚禮。丹妮爾·洛伊德宣布將自己的姓氏改為奧哈拉。

主要作品

登上過《Maxim》《FHM》《ZOO》等著名雜誌

獲獎記錄

2003年-英國女王俱樂部世界模型的未來

2004年5月-皇后世界亞軍-皇后的世界

2004年4月-小姐夏威夷熱帶大不列顛

2004年- 2005年冠軍英格蘭小姐

2006年- 2006年大不列顛小姐冠軍

2008年外媒評體壇20大最性感嬌妻排名第11

在《花花公子》雜誌上拍過風情照片,在《Maxim》、《FHM》、《ZOO》等著名雜誌上均露過臉。、

視頻

丹尼爾·洛伊德 相關視頻

利物浦官方發布宣傳片:我們是利物浦 ...
利物浦城市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