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格思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格思裡
Danny Guthrie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Daniel Sean Guthrie

出生日期    (1987-04-18) 1987年4月18日(37歲)

出生地點   英格蘭舒茲伯利

身高     5英尺7英寸(1.70米)

位置     中場

丹尼爾·桑恩·"丹尼"·古費爾英語:Daniel Sean "Danny" Guthrie,1987年4月18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擔任中場,出身利物浦青訓系統,目前效力英冠球會布力般流浪

職業生平

早年

古費爾年幼時是曼聯青訓計劃的一員,但15歲時被曼聯放棄,其後加盟了曼聯的宿敵利物浦的青年隊[1]。古費爾成長迅速,很快就提升至預備組與一隊球員訓練,更曾為預備隊的隊長。

利物浦

在2006年暑假,在對域斯咸的季前熱身賽中,古費爾首次代表利物浦一隊上陣,擔任左中場。之後他在英格蘭聯賽盃比賽中進入參賽名單,在2006年10月25日對雷丁的賽事中獲上場機會,於62分鐘替上施素高

紐卡素

2008年7月,古斯裡從博爾頓租借一年期滿返回利物浦後,以250萬英鎊的價格轉會至紐卡斯爾聯,並和新俱樂部簽訂了一份4年的合同。

雷丁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