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山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山幸(なかやま みゆき),10月9日出生於日本大阪府,現居於東京。日本漫畫家、插畫家。從師藤原可可亞。 高中時期曾加入過學校的美術部,並從專業學校的動畫系角色設計專業畢業。曾有在各種餐廳打工的經歷,因此將自己的作品《調教咖啡廳》的背景設定為咖啡廳。曾因為身體原因導致漫畫停更了一段時間。 代表作為《調教咖啡廳》(日語:ブレンド・S)、管耳貓等,其中《調教咖啡廳》的動畫已於2017年10月至12月播放。在《調教咖啡廳》第3集邀請到了搞笑藝人松崎克俊出演客人[1]

作品簡介

2014年1月27日以《管耳貓》開始在少年向漫畫雜誌《月刊Comic Alive》上連載而出道。漫畫內容主要講述巫女們操縱式神祛除惡靈的故事。單行本由Media Factory出版發售,而中文單行本則由台灣尖端出版社代理髮售,正式譯名為《鏈愛式神貓巫女》。 《調教咖啡廳(ブレンド・S)》原作是中山幸創作的四格漫畫,敘述為了出國留學而想打工存錢的櫻之宮莓香,因為眼神兇惡而屢屢面試失敗。此時剛好遇見了經營咖啡廳「Stile」的提諾,在這間咖啡廳中,服務生是以各種不同的「屬性」來招待客人的,而莓香被要求的屬性則是「虐待狂」。以日常、搞笑、以及戀愛喜劇為元素,《調教咖啡廳》充滿歡樂的打工即將展開‧‧‧‧‧[2]。 

參考資料

外部網站

《調教咖啡廳》 https://blend-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