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於2003年3月建成並正式對外開放,是上海較早的免費開放場館之一,原展館內設兩個基本陳列:《馬橋古文化陳列館》和《中國民族樂器陳列館》。2012年8月搬遷至春申文化廣場臨時館舍。過渡期間,博物館[1]通過舉辦主題展覽、流動展覽進社區、進校園、進公園及專家講座等多種服務方式,繼續滿足市民多樣化文化需求。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新館選址在七寶鎮閔行文化公園內。館舍總建築面積 15000平方米。新館設《中國民族樂器文化展》、《上海·閔行歷史文化展》兩個基本陳列及臨時展廳。

發展歷史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新館選址在七寶鎮閔行文化公園內,新館正在建設中,預計2017年底對外開放。館舍總面積約15000平方米。新館設《中國民族樂器文化展》、《上海·閔行歷史文化展》兩個基本陳列及臨時展廳。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於2003年3月建成並正式對外開放,是上海較早的免費開放場館之一,原展館內設兩個基本陳列:《馬橋古文化陳列館[2]》和《中國民族樂器陳列館》。2012年8月搬遷至春申文化廣場臨時館舍。過渡期間,博物館通過舉辦主題展覽、流動展覽進社區、進校園、進公園及專家講座等多種服務方式,繼續滿足市民多樣化文化需求。

新館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新館選址在七寶鎮閔行文化公園內,新館正在建設中,預計2016年上半年對外開放。館舍總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新館設《中國民族樂器文化展》、《上海·閔行歷史文化展》兩個基本陳列及臨時展廳。建成後的閔行區博物館將成為上海西南地區的一張文化名片,通過舉辦各種主題展覽、文化講座、專題活動等多種文化形式的文化活動,發揮其文化影響力、文化輻射力、文化滲透力的公共文化服務功能,在服務好閔行,輻射上海甚至在更遠大的範圍內,發揮其精神凝聚、文化匯聚的作用。

視頻

上海市閔行區博物館 相關視頻

上海海派藝術館、閔行區博物館周六起開放
閔行博物館今日正式對公眾免費開放#可愛的中國,奮進的上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