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健美操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健美操協會,成立於2009年8月21日,位於上海市徐匯區百色路1333號,組織健美操[1]體育訓練、比賽、業務交流、技術諮詢、培訓、裁判審核等各類活動。

相關資訊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文體社會 > 正文2021年上海城市業餘聯賽·上海市第九屆社區健身操大賽開幕

2021年上海城市業餘聯賽 「德邦快遞·福泉山杯」上海市第九屆社區健身操大賽今天在上海市青浦區體育館開幕,青浦區體育局局長顧桂芳、重固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顧荷英、上海市社體(競賽)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鋒、重固鎮黨委副書記崔衛琪、青浦區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杜敏、重固鎮黨委委員金聖君、德邦快遞產業園拓展部高級總監張歡出席了賽事開幕式。

本次賽事吸引了上海市各區的16支健身操、啦啦操隊伍,參賽者年齡從18周歲至55周歲不等,除了姿態青春靚麗的年輕派,也有不少「阿姨輩」的運動員組隊參賽,大賽由歡快的廣場舞[2]節目拉開帷幕。一支支伴隨着動感十足的舞曲朝氣蓬勃的隊伍輪番登場展示,詮釋着健身操運動帶來的自信與快樂,集中展示了新時代上海市健身操的新風尚與新發展。

最終,本次比賽評出了2支一等獎,4支二等獎,6支三等獎隊伍,4支優勝獎,1支最佳團隊獎、1支最佳表演獎、1支最佳形象獎,觀賽嘉賓與各隊代表參加了頒獎儀式。

本次比賽由上海市體育局、上海市體育總會的指導,上海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青浦區體育局、青浦區重固鎮人民政府,協辦單位為青浦區體育中心、重固鎮福泉山文旅公司文化活動中心主辦,比賽獲得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由上海驪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