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民間文藝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市民間文藝家協會,成立於2019年5月20日。位於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

主要職責

1.開展民間文學、音樂舞蹈、美術[1]等門類的民族民間傳統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的調查、研究、挖掘、採錄保護和傳承發展工作;2.組織民間文藝演出,舉辦民間藝術展覽、各門類的賽事及文藝評獎活動;3.開展與外省、市、縣民間文藝工作者及民間文藝團體的交流活動。

三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章程

(2019年6月26日第六次代表大會通過)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本會定名為三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簡稱三亞市文聯)。

第二條 三亞市文聯是在中共三亞市委領導下全市文藝界的專業性人民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繫我市廣大文藝家的橋樑和紐帶,是海南省文聯團體會員,具有政治思想導向性,專業的權威性,廣泛的代表性,是推動我市社會主義文藝大繁榮大發展的重要力量。

第三條 三亞市文聯宗旨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2]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持文藝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的方向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堅持與時代同步伐、以人民為中心、以精品奉獻人民、用明德引領風尚。堅持遵守憲法和法律。廣泛組織和團結各民族文藝家,自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繼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深入生活、紮根人民,堅持貼近基層、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弘揚主旋律,提倡多樣化,推動文藝創新、繁榮文藝創作,滿足我市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促進我市社會主義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會文明、生態文明的建設。為三亞建設世界級濱海旅遊城市而努力奮鬥,為海南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扛起文藝戰線的擔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更大的貢獻。

視頻

三亞市民間文藝家協會 相關視頻

非物質文化遺產
獅城特色民間文藝-跑落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