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旅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旅遊協會全稱三亞市旅遊行業協會聯合會是由三亞市及周邊地區旅遊和文化及相關行業的社會組織[1]自願結成實行行業服務和自律管理的聯合性、樞紐型、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法人。

相關資訊

三亞市旅遊產業發展會商會議在長沙舉行

6月9日,三亞市旅遊產業發展會商會議在長沙舉行,兩地餐飲業界齊聚一堂,就資源互通、市場開拓、人員交流、招商投資等進行深入交流。三亞市海鮮餐飲協會和長沙市餐飲行業協會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攜手搭建資源共享平台,共同推動兩地餐飲行業知名品牌企業互相投資建設,共促餐飲市場高質量發展。

「三亞餐飲行業目前擁有近6000家經營主體,2019年餐飲行業共接待用餐遊客2200萬人次」「長沙近年來加強老字號摸底和知名品牌推廣等工作,講好湘菜故事,傳播湘菜文化……」座談會上,兩地餐飲協會相關負責人分別就本地餐飲行業發展情況進行介紹;三亞國際體育產業園北京城建團隊進行三亞國際體育產業園商業招商推介。

隨後,與會人員就如何加強兩地餐飲行業合作進行探討交流。「隨着疫情防控形式的逐漸穩定,大眾消費熱情逐漸復甦,希望藉此機會和長沙的餐飲企業朋友加強合作,在兩地開拓新的餐飲市場和項目,打造一批新的消熱點,引領餐飲消費。」三亞德福軒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大眾餐飲看長沙」。據了解,長沙是着名的美食之都,不僅「老字號」眾多,各類網紅美食更是層出不窮,有文和友、茶顏悅色等品牌;還有炊煙小炒黃牛肉、費大廚辣椒炒肉等城市餐飲名片;更有多類米粉、茶飲、小吃等大眾餐飲品牌,深受青年消費群體喜愛,每年都有遊客特地前來打卡消費。

「在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大背景下,三亞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我們將發揮長沙餐飲在品牌IP打造、營銷推廣、供應鏈、餐飲人才等方面的優勢,與三亞餐飲行業積極開展業務合作,促進雙方協作互補,共同做大兩地餐飲消費市場。」長沙市餐飲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說。

據了解,三亞市旅遊產業發展會商會議是三亞市旅文局貫徹落實「制度建設年」有關要求推出的創新舉措,旨在搭建信息溝通平台,打通旅遊產業[2]發展堵點,優化旅遊市場營商環境,助力旅遊市場健康發展。

去年該局共召開會商會議28次,覆蓋全市旅遊細分領域,收集行業發展意見建議上百條,通過項目化形式對意見建議進行篩選整合,最終形成32個項目清單,納入「項目庫」,涵蓋政策措施、制度建設、基礎設施、智慧旅遊等方面。截至目前,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的項目共計25個。

「接下來,我局結合三亞市制度執行年相關要求,持續發揮好會商會議的平台作用,創新會商模式,通過會商座談+項目招商+營銷推廣的新模式,以會為『媒』前往各重點客源地城市,開展招商和推廣工作,力促更多實質成果落地,助力我市旅遊業高質量發展。」三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說。

海南省旅文廳、三亞市政府、三亞市旅文局,各旅遊專業協會、餐飲企業,以及長沙市餐飲行業協會會長及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視頻

三亞市旅遊協會 相關視頻

海南·三亞旅遊
2016年三亞市旅遊城市形象宣傳片 清涼一夏愛在三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