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圍棋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圍棋協會,成立於2003年1月30日,位於三亞市商品街93-14,開展經常性的圍棋研討活動、培訓班,協助承辦圍棋文化[1]賽事。

相關資訊

三亞首屆「魅力天涯群眾杯」少兒圍棋公開賽舉行

三亞新聞網10月3日消息(三亞傳媒融媒體記者 黃世烽)10月2日,三亞首屆「魅力天涯群眾杯」少兒圍棋公開賽在鳳凰水城舉行。來自海口、三亞、瓊海、萬寧、陵水等市縣的146名選手齊聚鹿城,上陣角逐,爭奪幼兒A組、幼兒B組、兒童組、少年組等4個組別的優勝。

此次比賽採用2002年中國圍棋協會審定的圍棋競賽規則[2],比賽採用積分編排,每組比賽輪次均為5輪。現年51歲、曾獲得世界業余圍棋錦標賽冠軍的孫宜國擔任了本次比賽裁判長。

經過上午和下午的角逐,比賽決出了各組別的冠軍、亞軍、季軍和若干「三亞市圍棋之星」。

此次比賽由海南省圍棋協會、天涯區群眾街社區聯合主辦,天涯區區委組織部指導。

中日韓律師圍棋賽三亞閉幕 上海一隊團體奪冠

本報三亞11月14日電(記者陳大平)第七屆全國律師圍棋賽暨中日韓三國律師圍棋邀請賽,經過四天共十輪的的激烈角逐後,於今天在三亞亞太國際會議中心落幕。上海隊成為最大贏家,該隊的宋濂溥6段與上海律協一隊分獲個人和團體冠軍。

獲得團體第2至6名的隊伍分別是:浙江律協一隊、江西律協隊、貴州律協一隊、福建律協一隊、浙江律協二隊;獲得個人賽的第2和第3名分別為來自北京的劉睿與來自貴州的王飛。而曾經獲得第六屆團體冠軍的東道主海南律協隊發揮欠佳,在27支參賽隊伍中團體排位第13名。

本次比賽由中華全國律師協會與中國棋院共同主辦,三亞市人民政府協辦,海南省律師協會、三亞市文體局和海南競翔文化體育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視頻

三亞市圍棋協會 相關視頻

學圍棋 枷吃
【圍棋9路棋盤專題】到底是不是斷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