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宇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宇豪,男,六安市皋城中學初二(17)班學生,來自安徽六安,生於2001年,現就讀於六安市皋城中學。曾經參加過六安電視台《當紅不讓》,安徽衛視《勢不可擋》,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湖南金鷹台《中國新聲代》節目。

參賽中萬宇豪演唱了《婉君》和《青青河邊草》走紅網絡,萬宇豪的天籟之音更是打動了無數觀眾的心,同時對小歌手萬宇豪年齡、萬宇豪個人資料很是關注[1]

節目

安徽衛視《當紅不讓》選手。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第五季參賽選手。湖南金鷹台《中國新聲代》第二季選手,進入茜拉戰隊。

參加《中國達人秀》比賽《中國達人秀》節目中,一名來自六安的13歲小男孩萬宇豪震驚全場。當萬宇豪演唱完之後,不僅全場觀眾被震驚並站立起來,連四位評委也紛紛給出「通過」晉級。

經歷

曾在初選階段以一首《如果雲知道》技驚四座的天籟童聲萬宇豪昨晚再度閃耀全場,正處於變聲期的他聲線細膩,嗓音極富柔性。由於擔心變聲後自己的聲音將不復存在,萬宇豪選擇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展現自己這一難得可貴的「天賦秉異」。昨晚的「達人盛典衝刺夜」,小宇豪選擇了一首《明天,你好》,面對鏡頭,小宇豪坦言,這首歌裡面的一句歌詞特別能打動他:「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勇敢是什麼?」小宇豪用他天籟般的嗓音和對於未來的勇敢執着打動了在場所有的評審員,同樣也收穫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第一個值得驕傲的成功。

視頻

0011 【如果雲知道萬宇豪】~天籟童聲純淨嗓音技驚全場 中國達人秀第5季


參考文獻

  1. 萬宇豪 射手座 中國. 橘子娛樂.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