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起用餐吧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一起吃饭吧2)
重新導向頁面
前往: 導覽搜尋

重定向至:

一起用餐吧2
一起用餐吧2海報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海報

一起用餐吧2》是一部美食類電視劇,由韓國tvN電視台播出。

  • 導演: 朴俊華
  • 編劇: 任秀美
  • 主演: 尹斗俊 / 徐玄振 / 權律
  • 類型: 劇情
  • 官方網站: program.interest.me/tvn/eat
  •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 語言: 韓語
  • 首播: 2015-04-06
  • 集數: 16
  • 又名: 一起吃飯吧2*[1]

電視劇簡介

劇情簡介

 該劇為《一起吃飯吧》的續作,僅延續男主角「具大英」一角及「食」的主題。講述了具大英搬到世宗市後,和新鄰居們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講述了美食部落格家具大英(尹斗俊飾),和他隔壁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賢真飾),已經獨居10年,和他不僅是鄰居還是小學同學,擁有出色外表與獨特魅力,喜歡「媽朋兒」李尚禹(權世仁飾)之間發生的趣事的故事。*[2]

影視劇照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一起用餐吧2劇照 圖源豆瓣

劇情幕後

說到深入人心的美食劇,日劇是《深夜食堂》(《深夜食堂1》、《深夜食堂2》、《深夜食堂3》),韓劇的話就必須提到《一起用餐吧》。

主打美食題材,但整個系列又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將美食融入到戀愛、職場、生活的日常,非常的韓范兒,觀感也相當不錯。

而這個系列劇,之所以那麼吸引人,不僅僅是故事溫暖治癒充滿對現實社會的思考,還因為裡面的美食真的拍的很好。會有各種美食的特寫,色香味俱全,而且還會有適時的介紹。甚至,同一種食物還會衍生出不同的食用方法……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主角們的吃相特寫,每個人認真吃食物時的幸福感是真的可以通過屏幕傳遞出來。有時候甚至會讓人猜想,那些吃播們是不是都因為這部劇才衍生出來的。*[3]吃是主菜,劇情是飯後甜品。該劇一出,甚為驚艷,收視宛如芝麻開花節節高。電視台一瞅,有戲,於是有了《一起用餐吧2》。因為定位準確,故事輕鬆,才播放了兩集,口碑與收視也是雙豐收。在第一季里,一集一美食,讓人忍不住先報個菜名:雜醬面和糖醋肉、烤肉火鍋、紅豆刀削麵、比薩、豆腐包肉泡菜、鹽烤鰻魚、斗魂意面、媽媽拌飯、醬豬蹄醬油醃蟹炸雞、炭火烤肉……男主角具大英還身兼美食紀錄片裡的解說員一職,每集最閃光最激動人心的地方是通過他的嘴把美食描述得高大上,且功能強勁,效果約等於口吐蓮花,把一個普通女漢子瞬間形容成美艷女生。加上鏡頭如膜拜般撫過美食,主角們渴望的眼神、滿足的吃相,讓你忍不住對着屏幕流一口哈喇子,那叫一個饞。*[4]

相關視頻

一起用餐吧2: 不管吃什麼韓國人都喜歡張大嘴一口悶, 不怕燙嗎?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