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念時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念時光導演:任海曜 ,主演員:佟夢實,王鶴潤,劉潮,何瑞賢,何美璇 ,集數:42集結局,類型:都市、情感,製片地區:中國大陸,出品公司:霍爾果斯德意誠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佟夢實飾演宮歐

科技界的青年才俊,眼光獨到、智商極高的電子系統設計者,外表霸道篤定,內心真摯溫柔。技術宅的理工思維卻置身於複雜的商業環境,雖有糾結但未曾失去自我,從未丟失本性中與生俱來的溫柔和善良。

佟夢實(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國礦業大學。2014年,參加雲南衛視青少年海外生存紀實真人秀節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作為旁聽生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校園紀實真人秀節目《一年級·大學季》,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完成了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參演了古裝仙俠劇《青雲志》。2016年,在青春奇幻網絡劇《別那麼驕傲》中擔綱男主角,飾演何之洲;同年,主演青春勵志劇《青春二月當艷陽》。2017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熱血狂籃》;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裝懸疑劇《艷骨》首播。2018年1月,出演古裝權謀劇《慶餘年》;10月,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飾演楊過。

王鶴潤飾演時小念

少女漫畫家,腦洞大,不按套路出牌,生活中的小矮子,行動上的女戰士,頗具俠女風範,即使受到了來自家人和外界的不公平對待,依然勇敢真誠、保護自己和愛的人,像明燈一樣為他人帶來希望和力量。

王鶴潤,1994年10月8日出生於遼寧瀋陽,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文藝編導專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4年7月,王鶴潤領銜主演音樂劇《周末要畢業》瀋陽站的演出。2016年4月,憑藉校園青春片《誰的青春不迷茫》被觀眾熟知;隨後拍攝現代情感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12月,加盟古裝宮斗劇《如懿傳》。2017年,除了主演古裝懸疑偶像劇《艷骨》,她還加盟出演清裝宮廷劇《延禧攻略》。

視頻

一念時光 相關視頻

第2集|「Sa Rang Hae Yo」韓劇迷必看的十部韓國影片推薦
題材大膽且豐富多樣的幾部必看韓劇,你看了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