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位盲人企業家的傳奇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位盲人企業家的傳奇故事》,副標題:生命光,作者: 雷玉林,出版社: 證主圖書中心,ISBN:9789865745028,出版日期:20140601,分類:見證傳記/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主,上帝的稱謂之一,在《舊約[1]》中專指耶和華。源於希伯來文阿東乃( Adonai),意謂「我主」。猶太教規定「不可妄稱上帝的名」(出20:7),所以猶太教徒讀經遇到「耶和華」時,便讀為阿東乃。在《新約》中,此名專指耶穌[2]基督。後代基督徒一般只稱耶穌為主,而稱耶和華為「天上的父」。

內容簡介

對一個盲人來說,著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作者是一位盲人企業家,他回顧自己這一生,從艱苦創業、遇見生命之主、遽然失明到走出低谷、接受裝備、回饋社會和服事,其中充滿許多看似不可能的「偶然」和「巧合」,奇妙得令他無法閉口不言。

因此他寫作此書,希望能激勵凡正遭逢各樣患難的人,對自己的生命價值有更新的認識,也跟他一樣看到:眼前的磨難絕非我們的盡頭,反倒可能是另一個新的起始點!唯願所有朋友都能認識雷玉林反敗為勝的人生祕訣,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使我們的人生不只是在地上爬,更能在天上飛——飛得更高、更遠、更寬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