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贖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赎罪》)
前往: 導覽搜尋

贖罪》是由環球影業製作發行的123分鐘愛情影片[1]。該片由喬·懷特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凱拉·奈特莉等主演,於2007年9月7日在英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伊恩·麥克尤恩所著同名小說,講述了講述20世紀30年代一個英國莊園裡發生的一場改變3名年輕人命運的故事。

劇情簡介

1935年,寧靜悠閒的英國鄉村。生活富足且地位顯赫的泰麗思一家正在這裡躲避着近年來英國少有的酷暑。這天,家裡年僅十三歲的小姑娘布里奧妮·泰麗思(西爾莎·羅南飾)在農莊閒逛時偶然看到了自己不該看到的一切——天氣過於炎熱,以至塞西莉亞·泰麗思(凱拉·奈特利飾)脫掉衣服,跳進自家花園的噴泉乘涼。莊園管家的兒子羅比·特納(詹姆斯·麥卡沃伊飾)剛剛從劍橋來到莊園。這一香艷景致恰好被羅賓·特納看到。而二人又曾是同年玩伴,打小便親密無間。自然愛美之心讓特納驚在原地,寸步不能移動。

年幼無知的小姑娘以為高大的羅比要對美麗的姐姐欲行不軌。恰巧在同一天夜裡,招風的表姐勞拉·昆西(朱諾·坦普爾飾)又被人強暴,這一切更讓布里奧妮認定羅比就是那個無惡不作的罪犯。

事實上,受過良好教育的羅比·特納早就對性格堅毅的塞西莉亞情有獨鍾,而塞西莉亞同時對志向遠大的小伙子頗為看重。此時的兩人已然處在了戀情當中。但小布里奧尼的突然出現加上此次對羅比堪稱致命的誤會,最終斷送了塞西莉亞與羅比青梅竹馬的愛情。倒霉的羅比蒙冤入獄。只留下傷心欲絕的塞西莉亞獨自一人承受失去愛人的痛苦與內心愧疚的折磨。而貪慕虛榮的表姐勞拉竟然「一蹴而就」地嫁給了那個當年強暴自己的有錢人保羅·馬歇爾(本尼迪特·坎貝巴徹飾)。

多年後,殘酷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如同這場致命的誤會一般襲擊並蹂躪着帶給姐姐無盡痛苦的布里奧妮生活和內心。自我救贖成了她此生最大的心愿。然而,無情的戰火最終將一對未成眷屬的有情人相繼吞沒。而心結難開的布里奧尼則花費了她畢生的經歷將這場致命誤會寫成情真意切的小說,期待有朝一日能真相大白於天下[2],還一對有情人清白。

視頻

贖罪 相關視頻

贖罪相愛卻終不能相守
贖罪悽美的愛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