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北少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北少林》

導演

劉家良

演員

李連杰 /于承惠 /黃秋燕 / Chau-Yin Wong / 胡堅強 / 于海 / 孫建魁 / 劉懷良

簡介

1982年李連杰主演《少林寺》一舉成名,在觀從心中樹立了正直、勇敢的武僧形象,此片是他飾演武僧的又一力作。劇情主要講述北少林武僧智明、南少林俗家弟子司馬燕不約而同在赫索王爺壽誕之日前來行刺,一報父仇。不料被圍,在同伴趙威的幫助下得以出逃。智明發現司馬燕腳上有和自己一樣的銀鐲子,始知她是自己的未婚妻,然因已皈佛門,未能相認。後司馬燕為赫索所擒,智明、趙威在南北少林眾高手的幫助下,終於殺死赫索,救出司馬燕。智明把銀鐲交與趙威,獨自離去……[1]

其中作為主演的李連杰武打水平和角色演技依然是可圈可點,不容質疑。尤其是在影片中首次反串牧羊女的裝扮形象,成為一道閃耀着喜劇色彩的不可多得的風景線。


廣告線下多倉聯網聯動+線上數據處理整合調度,全面提高倉儲效率降低配送成本^^wms倉庫管理軟件就選吉客雲,十年大促保障,QQ...

影片中李連杰的顏值在現在看來依然是秒殺國內一眾小鮮肉,當時李連杰是23歲的年紀。清淨俊朗的外形,恰到好處的演技,真刀真槍的武打,少林題材的內容,直至今日觀看都不失為一部經典的佳作。


廣告萬能進銷存 系統功能完備,進貨,銷貨輕鬆登記,庫存,利潤自動生成---生意人必備,免費下載!^^簡單好用,採購,銷售,庫...

電影《南北少林》繼續沿用家仇國恨,匡扶正義為核心思想為主線,以個人英雄主義為基礎,貫穿全劇的少林武術動作,穿插稍顯浪漫色彩的兒女私情的輔線,最終以南北少林兩大團體合作戰鬥,取得最終為民除害的勝利的圓滿大結局。

李連杰,武打過癮,搞笑幽默是推薦本片的三大理由。[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