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揚·克隆坎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7月31日 (五) 09:51 由 Ski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荷蘭人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揚·克隆坎普
Jan Kromkamp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Jan Kromkamp

出生日期    (1980-08-17) 1980年8月17日(43歲)

出生地點   荷蘭弗裡斯蘭省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右閘

揚·克隆坎普Jan Kromkamp,1980年8月17日),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右閘,現己退役。

職業生平

高朗金早年主要效力荷蘭一些小型球會,比較著名的是AZ阿爾克馬爾。他是荷蘭名將雲巴士頓自2004年執教國家隊後被提拔的球員之一。當時同被提拔的計有史奈達古治迪奇利等等。而高朗金首場國際賽,是2004年8月18日對陣瑞典打和2-2的一場友賽。

2005-06年球季他轉到西班牙加盟在西甲維拉利爾。但因未能適應西甲打法,僅半季維拉利爾就以高朗金和利物浦荷西美作球員交換,被交換至紅軍的高朗金未能站穩正選。結果在參加完2006年世界盃之後,重返荷蘭加盟PSV燕豪芬[1]

早些年; AZ 克羅姆坎普(Kromkamp)生於弗裡斯蘭的馬金加(Makkinga),在埃斯特(Eerste Divisie)參加「勇往直前的老鷹隊(Go Ahead Eagles)」的職業生涯首次亮相,他在比賽中的首次亮相是1998年9月12日,以3-0擊敗FC Top Oss主場獲勝。他繼續與球隊一起打滿兩個賽季,第二次在33場比賽中攻入4球。

克羅姆坎普(Kromkamp)隨AZ移居到Eredivisie,參加2000-01賽季,立即成為常規的第一陣容首發。在他第四年的比賽中,他參加了34場聯賽,阿爾克馬爾隊獲得了第四名,因此獲得了歐洲聯盟杯的參賽資格,並進入了洲際比賽的半決賽。

比利亞雷亞爾;利物浦 在2005-06賽季開始時,克羅姆坎普與西班牙的比利亞雷亞爾CF簽約。但是,在2005年12月29日,西甲俱樂部與利物浦達成了一項交換協議,而約瑟米則朝相反的方向發展。 克羅姆坎普(Kromkamp)於2006年1月7日為紅軍首秀,在足總杯第三輪中以5-3擊敗盧頓城。然而,在安菲爾德任職期間,他無法將愛爾蘭國腳史蒂夫·芬南從首發陣容中撤出,但確實在替補席上露面,尤其是在國內杯決賽中。他被描述為缺乏速度的公平中路球,難以阻止對方邊路得分。

榮譽

利物浦

PSV

  • 2007年 荷甲冠軍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