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5月21日 (四) 07:56 由 Sisle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中國女演員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孫爽
 
演員
出生 1993-2-2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原來我們如此陌生》
《遙遠的愛人》
《十宗罪》 

孫爽(Sun Shuang)[1],中國內地女演員,1993年2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高考曾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身上難得的青衣氣質為她贏得了頗佳的觀眾緣。她多才多藝,能文能武,滑冰、舞蹈、文學,樣樣皆能,是一個內外兼備的學霸型美女。近幾年來一直受獲廣大粉絲的追捧。代表作品 :《原來我們如此陌生》、《你永遠在我身邊》、《衡山醫院》、《遙遠的愛人》、《請叫我救世主》、《世界上另一個我》、《堅守希望》、《十宗罪》等劇。

演藝經歷

參演電影《請叫我救世主》,在影片中飾演高冷女神。該影片由杜景峰導演執導,張玉軒,孫爽,柯文康,鄭湫泓等人參演。

2012年,參演電視劇《世界上另一個我》飾演亦非。孫爽出演過電影《娜拉走後》,在片中飾演小艾,在《蜜月殺機》中飾演楊小琳。《堅守希望》中飾演趙曉芬,《古惑男女》中飾演阿鷹,《靈體》中飾演小曼。除了拍攝了很多電影,孫爽還主演過眾多電視劇,《世界上另一個我》中飾演亦非,《刑警803》中飾演劉寧寧[2].

2016年,與張翰、曾志偉、于小彤合作出演熱門IP網劇《十宗罪》飾演鍾嫻。隨後,與葉京導演合作青春愛情電影《原來我們如此陌生》。

2017年,參演根據手遊《EVA破曉》改編的電影《請叫我救世主》於3月15日正式開機。

2018年6月,在中國首部聚焦眼角膜捐獻題材的電視劇《你永遠在我身邊》中擔綱女主,與馬可合作;後與秦俊傑塗松岩合作,主演大型年代懸疑諜戰電視劇《衡山醫院》。

2019年,主演林和平導演執導的知青題材電視劇《遙遠的愛人》飾演宋赫男。同年,出演電視劇《神探柯晨》 飾演 姜雨涵。同年,參演的電視劇《北京以南》開機[3]

影視作品

主要作品 劇名
參演電影 《請叫我救世主》▪《原來我們如此陌生》 ▪《娜拉走後》 ▪ 《蜜月殺機》
《囧寶聯盟之明朝古物》▪《捉妖戰記》▪《靈體》▪《古惑男女》 ▪《堅守希望》▪《逐愛之旅》
參演電視劇 《遙遠的愛人》▪《北京以南》▪《你永遠在我身邊》▪《國士無雙黃飛鴻》
《盲約》▪《十宗罪》▪《世界上另一個我》▪《刑警803》▪《衡山醫院》▪《神探柯晨》

人物寫真

視頻

電視劇《你永遠在我身邊》孫爽為愛堅守

參考資料

  1. 孫爽全簡介,365明星網
  2. 小青衣孫爽全新寫真上線 美顏長腿人比花嬌,中國藝人網,2017-01-10
  3. 孫爽演藝經歷,明星庫網,2020-0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