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TO经济导刊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TO经济导刊》(月刊)2002年创刊,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的专业性学术经济期刊。它是面向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各商务机构、经济研究机构、各国驻华使馆及各级政府管理部门的具有明确专业方向的财经类杂志。作为政府主管部门的刊物,以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为背景,立足于我国经济全局,多角度深层面地探究加入WTO后,我国各地区、行业的发展状态及所面临的问题;解读市场经济环境[1]下及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中的贸易规则;依据WTO最新谈判动向,深度分析中国经济与全球经济的战略关系及其可能对中国经济、社会生活各方面产生的影响。

WTO经济导刊杂志栏目设置

研究报告、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

WTO经济导刊杂志收录情况

1、期刊收录:中国知网、维普、万方、龙源收录

2、数据:MARC数据;DC数据

3、图书馆藏:国家图书馆[2]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

说明:该杂志未出现在最新新闻出版总署目录内,本站仅做历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务。

WTO经济导刊杂志相关期刊

中国合作经济杂志、市场营销导刊杂志、中国流通经济杂志、商业经济与管理杂志、中国科技资源导刊杂志、产业经济评论杂志、冶金信息导刊杂志、企业经济杂志、港口经济杂志、铁道经济研究杂志。

WTO经济导刊杂志社简介

1、来稿要求选题新颖、观点鲜明、资料准确、说服力强,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价值。

2、作者确保稿件不一稿多投、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的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投稿时说明。同时,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论文的书写格式要求:必须写清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编、电话,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多位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收到录用通知后不再改动。

4、文内计量单位、数字和年代表示等请采用国际标准或按国家规定书写,如有引文请注明出处,“参考文献”请列于文后并注明作者、书目、卷次版别及出版年号等。

5、为保证学术质量,来稿一般以2200~4000字为宜,最低不少于2000字。

视频

WTO经济导刊 相关视频

谢丽平接受WTO经济导刊采访.wmv
加入WTO15年,中国经济深度融入全球价值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