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Ryan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yan
原文名 RyanArcand
性别
国籍 加拿大

人物介绍

Ryan Arcand曾是加拿大一个流浪汉, 因弹奏自创钢琴曲,被路人拍下而红遍Youtube。

他三、四岁的时候被社会工作者送去寄养家庭,八岁时偶然间在地下室接触钢琴,从此迷恋。多次酗酒违法,流落街头近20年。

中国网友传言其毕业于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曾是该学校音乐表演学院的教授,以及失去妻女的经历,有待考证。

Ryan26岁生下独女,但命运不济,女儿9岁那年和妻子发生车祸丧生,伤心绝望,Ryan随后放弃工作,放弃毕生的学业,开始了流浪之路。视频中,Ryan弹着自创的钢琴曲《The beginning》,琴声哀怨诉衷肠。吾爱已逝,从此漂泊半生,只愿天涯处处,都有汝影相随。

在网络红火之后,已入住社会保障住房。

于2017年5月在社会保障住房中逝世。

英文名字“Ryan”的来历和含义

英文名字“Ryan”来历:“Ryan”从爱尔兰的姓来源于íRiain意为“Rían的后裔”。给定的名字Rían可能意味着“小王”(从爱尔兰语“王”结合一个小的后缀)。

“Ryan”含义: Ryan被形容为强壮,活跃的男子,长得很英俊却很害羞。[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