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lick-B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lick-B

Click-B 是韩国的一个男子7人乐队,由韩国演艺公司DSP于1999年推出。主要成员有禹然皙,金泰亨,吴钟赫,金相赫,河贤坤,刘昊奭,卢敏赫。2002年,成员河贤坤、刘昊奭、卢敏赫从组合退出,其余四人改变音乐路线,走舞曲的曲风并大获成功。2004年,Click-B与J-Walk(金在德,张水院)组成组合JNC并发布专辑。其后,各个成员在演艺圈不同领域的Solo活动也获得成功。

简介

Click-B是韩国演艺公司DSP于1999年推出的男子7人乐队(Boy band)。与其他组合不同的是,他们以摇滚结合舞曲的音乐风格迅速占领市场,并标榜自己华丽的外表以及惊人的实力。在演奏吉他,贝斯,键盘,架子鼓的同时歌唱和舞蹈。成员分别为(以出生年月)禹然皙,金泰亨,吴钟赫,金相赫,河贤坤,刘昊奭,卢敏赫。2002年,成员河贤坤、刘昊奭、卢敏赫从组合退出,其余四人改变音乐路线,走舞曲的曲风并大获成功。2004年,Click-B与J-Walk(金在德,张水院)组成组合JNC并发布专辑。其后,各个成员在演艺圈不同领域的Solo活动也获得成功。和爷爷回到洛神族后,并未坐镇皇族,而是率领着族内精锐军团,镇守边境,与血神族大军屡次交锋。一年内率领着洛神族精锐军团不断阻击血神族的进攻,在洛神族中的呼声越来越高。在洛神族年轻一辈强者的靠拢和洛天神的支持下成为洛神族新一任女皇。后与牧尘重聚,在牧尘的帮助下解决血神族,获得“大陆之子”的名额,并得到三成大陆之力洗礼。顺利接受先祖洛神的传承,实力晋升下位地至尊。后同意赤炎老仙提议参加太灵古族圣女竞选,作为条件和牧尘进入上古圣渊。获得三十六道绝世神通中“太灵通天光”。前往太灵古族成为圣女,现实力达到圣品天至尊层次。北斗神拳门的继承人,门下排行老四,本作主人公,一生为爱而战,极富感情的男人。战神和正义的化身。与拳王和托奇三人组成了北斗历史上最强的组合,但将这三位都有继承能力的人出生在同一世上似乎也是上天的安排。

剧集评价

身着黑裙,身姿玲珑,黑裙下有着曲线延伸。有着一头犹如银河般璀璨的银色长发,轻风吹拂着,银色发丝微微的飘舞,有着一种说不清楚的动人。(头发呈银白色是因修炼的功法没有大成。)肌肤白皙如雪,眉如弯月,轻轻浅浅,却是撩动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双清澈犹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种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觉。因失去尤莉娅受到极大的打击,经过了地狱的磨炼加上超人的执念终于发挥出作为继承人的潜力。复出后一瞬间击败了曾把他打入地狱和在他胸口留下七个伤疤的南斗殉星希恩。并在之后的战斗中不断成长,因背负着极度的悲伤和世人的希望而成为北斗两千年第一个领悟到无想转生的男人,亦以此击败了师兄北斗长男的拳王拉奥。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修罗岛,先后与修罗岛三罗将汉、自己的亲兄豹以及拉奥之兄加奥展开战斗,最终战胜了最强罗将北斗琉拳的加奥。 [1]

参考文献

  1. Click-B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