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hip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2月8日 (日) 11:48 由 JT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chipa'''<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NIs9L4KUE 樹薯起士餅],youtube,2009-11-16</ref>, '''樹薯起士餅''',神聖甜甜圈,富有麵粉起士…”)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chipa[1], 樹薯起士餅,神聖甜甜圈,富有麵粉起士香氣,不但是巴拉圭人的主食亦是零食,還發展出超過70種吃法。因早期阿根廷北部是巴拉圭領土,因為戰爭而分裂,這源自於巴拉圭的chipa 一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誤認為阿根廷資產而遭到巴拉圭國家文化部抗議而向巴拉圭道歉才平息。chipa是巴拉圭人日常食物,做得最好吃的也是巴拉圭人。

  1. 樹薯起士餅,youtube,20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