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RZ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RZ本名為李冠儒,(1984年5月5日 - )桃園市中壢區人。過去曾任3D動畫公司的後製製作。是一位台灣漫畫家。[1]

2003年,開始投稿各類漫畫雜誌,曾獲東立出版社及青文出版社的漫畫獎肯定。

2012年,出版帶有台灣本土特色的作品《鎮邪甲冑-劍獅》,逐漸打開其知名度,於今年七月獲台灣漫畫學會邀請,攜《鎮邪甲冑-劍獅》至世界知名的聖地牙哥漫畫展,與各國漫畫好手一同交流。

成名作

《鎮邪甲冑-劍獅》 在日本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漫畫化比稿比賽中獲得青睞,將於日本漫畫網站上進行連載該作品。BARZ表示,在得知消息的當下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藉此在漫畫產業的最前線,測試自己的實力在甚麼位置。[2]BARZ分享,自己因未來數位社長韓京岳的居中牽線,此次才有機會與SQUARE ENIX集團合作,於集團旗下的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上連載,繪製日本輕小說作家蒼乃曉作品《異世界Archikima-最弱的國王和無雙軍》(暫譯)漫畫版。


BARZ的另一連載作品《異世界Archikima-最弱的國王和無雙軍》(暫譯),描述主人公在玩遊戲時,突然「穿越」至類似遊戲裡的世界,因該遊戲的設定,必須領導有強大戰鬥力怪物存在的國家,相比之下,主人公顯得弱小卻是國王,而開始的一連串奇遇冒險。

視頻

20190720 第428集 達人上菜 又燃又發人省思 走入《龍朝大都》的冒險故事 漫畫家 BARZ Jr (訪談完整收錄版)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