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BARZ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ARZ本名为李冠儒,(1984年5月5日 - )桃园市中坜区人。过去曾任3D动画公司的后制制作。是一位台湾漫画家。[1]

2003年,开始投稿各类漫画杂志,曾获东立出版社及青文出版社的漫画奖肯定。

2012年,出版带有台湾本土特色的作品《镇邪甲胄-剑狮》,逐渐打开其知名度,于今年七月获台湾漫画学会邀请,携《镇邪甲胄-剑狮》至世界知名的圣地牙哥漫画展,与各国漫画好手一同交流。

成名作

《镇邪甲胄-剑狮》 在日本出版社举办的小说漫画化比稿比赛中获得青睐,将于日本漫画网站上进行连载该作品。BARZ表示,在得知消息的当下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借此在漫画产业的最前线,测试自己的实力在甚么位置。[2]BARZ分享,自己因未来数位社长韩京岳的居中牵线,此次才有机会与SQUARE ENIX集团合作,于集团旗下的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绘制日本轻小说作家苍乃晓作品《异世界Archikima-最弱的国王和无双军》(暂译)漫画版。


BARZ的另一连载作品《异世界Archikima-最弱的国王和无双军》(暂译),描述主人公在玩游戏时,突然“穿越”至类似游戏里的世界,因该游戏的设定,必须领导有强大战斗力怪物存在的国家,相比之下,主人公显得弱小却是国王,而开始的一连串奇遇冒险。

视频

20190720 第428集 达人上菜 又燃又发人省思 走入《龙朝大都》的冒险故事 漫画家 BARZ Jr (访谈完整收录版)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