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Agave gypsicola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gave gypsicola 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新描述的龙舌兰物种。它是一种单生植物,花序高2至3英尺,宽3至5英尺,少数到多达40片卵形淡蓝灰色的叶子,长18至24英寸,宽8至10英寸(长1.8至2.5英寸)比宽),沿其边缘有细红色的牙齿。 [1]

植物简介

学名 Agave gypsicola
中文名
原产地 墨西哥
  • Agave gypsicola 这种植物开花时会产生15至20英尺高的花序,无分支。在排水良好的土壤中阳光充足。该植物应被证明是非常耐旱的植物,但是如果进行常规灌溉,其生长速度可能会更快,而且会更大。该物种的抗寒性尚未确定。仅在瓦哈卡州TlaxiacoRíoVerde的上流域才知道其分布,那里的斜坡生长在4,500至5的石膏土壤上。高程200英尺。提供给我们的植物是从种子收集的,这些种子是从特别浅灰色的植物中采集的,这些植物是在通往Sindihui约4800英尺的道路上生长的。龙舌兰gypsicola被认为与鲸舌龙舌兰密切相关,龙舌兰guiengola,与扁平的,较短的卵形到半圆形的叶片不同。它是由墨西哥植物学家Abisai加西亚门多萨丹尼尔·桑多瓦尔在2019描述云南植物墨西哥。特定的称呼词是指在石膏土壤上生长的植物。[2]




参考来源

  1. Agave gypsicola[1]
  2. Agave gypsicol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