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93奇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视觉网 的图片

93奇迹》,副标题:DORA给我们的生命礼物,编号: VD005,ISBN: 9789577274205,作者: 苏惠娟,出版社: 财团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关怀机构,出版日期: 2012-06-01。

书籍是用文字、图画和其他符号,在一定材料上记录各种知识,清楚地表达思想,并且制装成卷册的著作物[1],为传播各种知识和思想,积累人类文化的重要工具。它随著历史的发展,在书写方式、所使用的材料和装帧形式[2],以及形态方面,也在不断变化与变更。

内容简介

台北荣总93病房传唱著一则奇迹, 这奇迹不是骨癌得医治; 而是进出93的人, 都想把爱与关怀散播出去…… 某天如往常般打篮球,一个筋斗,她竟被宣判得了“骨癌”,那年她只有10岁。以前小小年纪的她,经常和妈妈一起到病房演奏大提琴,用音乐安慰癌症病童,想不到自己也来报到;“坏事为什么发生在好人身上”又再次上演。 93病房是另一个温馨的“家”,进出这里的每个人,来不及悲伤,来不及抱怨;因为生命是如此短暂,总想留下美好,留下灿烂。4年多的抗癌历程不过是几个冰冷的数字:11次手术、33次化疗、5次复发;但对当事者而言,每一次都是生与死的拔河,每一次都是失落和煎敖……如今她已移民天堂,带著满满的爱,留下点亮生命的火花。 这是一个15岁女孩Dora,爱与勇气的真实故事;也是一位失去挚爱的母亲,化悲伤为力量,继续完成爱女遗愿的动人故事;更是一则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奇迹! 谨以此书献给身处逆境的你;在苦难中挣扎的你;心里伤口正待被医治的你;需要爱与被爱的你……

参考文献

  1. 作品、著作物与版权,道客巴巴,2014-11-09
  2. 书籍装帧设计的分类及艺术表现形式,豆丁网,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