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21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簡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7月26日 (二) 17:49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2021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簡報》,編號: CR303,ISBN: 9789628304301,作者: 主編:梁國全、劉梓濠,出版社: 基道 /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出版日期: 2022-04-07。

內容簡介

有見「2019香港教會普查研究」的調查時段未有涵蓋社會運動、疫情及移民潮對教會的影響, 「教新」遂開展「2021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於今年6月至8月期間向全港堂會發出問卷,回卷率達67%。 深信,我們藉著堂會提供的最新數據,客觀的統計分析,將實況呈現於大家眼前, 將有助香港教會探討在社會大環境下的挑戰,預估未知的影響,思考危機下的應對與牧養策略。

教會

教會(Church),基督教的基本組織,既可指基督教各派的整個組織,如基督教會、天主教會、東正教會等[1],也可指某一國家、某一地區或某一教堂全體基督徒的組織,如英國教會、耶路撒冷教會、某某教堂的教會[2]等。

序言

2021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組

引言

簡報摘要

統計結果

A. 堂會概況

一、聚會及人數

二、財政及人力資源

三、關注及未來展望

B. 堂會事工

一、牧養

二、社關

附錄一:2021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問卷

附錄二:研究方法與運作方式

鳴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