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021逆境中香港教会跟进研究简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视觉网 的图片

2021逆境中香港教会跟进研究简报》,编号: CR303,ISBN: 9789628304301,作者: 主编:梁国全、刘梓濠,出版社: 基道 / 香港教会更新运动,出版日期: 2022-04-07。

内容简介

有见“2019香港教会普查研究”的调查时段未有涵盖社会运动、疫情及移民潮对教会的影响, “教新”遂开展“2021逆境中香港教会跟进研究”,于今年6月至8月期间向全港堂会发出问卷,回卷率达67%。 深信,我们藉著堂会提供的最新数据,客观的统计分析,将实况呈现于大家眼前, 将有助香港教会探讨在社会大环境下的挑战,预估未知的影响,思考危机下的应对与牧养策略。

教会

教会(Church),基督教的基本组织,既可指基督教各派的整个组织,如基督教会、天主教会、东正教会等[1],也可指某一国家、某一地区或某一教堂全体基督徒的组织,如英国教会、耶路撒冷教会、某某教堂的教会[2]等。

序言

2021逆境中香港教会跟进研究组

引言

简报摘要

统计结果

A. 堂会概况

一、聚会及人数

二、财政及人力资源

三、关注及未来展望

B. 堂会事工

一、牧养

二、社关

附录一:2021逆境中香港教会跟进研究问卷

附录二:研究方法与运作方式

鸣谢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