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导演: 建彤,主演: 李谷一 / 胡松华 / 孙楠 / 蔡明,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语言: 汉语普通话,上映日期: 2009-01(中国大陆),片长: 150。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我国电视剧产业市场化不断完善,产业链各个阶段的职能也不断清晰[1],虽然较美、韩等电视剧产业发达的国家仍有差距,但已经相对完备,形成了包括投资、制作、交易、播出和广告经营五大环节在内的电视剧产业,此产业链涉及的群体就包括了电视剧制作、电视剧购买方、电视剧播出方、观众、广告商等[2]

剧情

《2009新春大联欢——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于1月17日、18日两天,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圈的建国路98号、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大剧院进行录制。整台晚会汇集了来自内地、港台、国际的众多当红明星,组成豪华明星堂会阵容,带来星光熠熠、盛世欢腾的超人气表演;同时,整台晚会气势恢宏、时尚豪迈,舞美、灯光、服装、造型处处匠心独具,延续了北京台春晚连续三年来的“首都文化品质”与“都市时尚派对”风格,将引领新春时尚的潮流风尚;在晚会串联中,更加入大量真情互动元素,带来全民幸福分享、共庆团圆和谐的的传统节日氛围,是一次离百姓最近、最具亲民气质的春节晚会。

视频

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相关视频

2009年央视春晚 赵本山、小沈阳、毕福剑《不差钱》
2009年春晚经典小品《吉祥三保》 表演者:孙涛、邵峰、徐囡楠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