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2金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2金鸭
图片来自pixnet

12金鸭》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贺岁喜剧电影。由邹凯光担任导演,并由吴君如领衔主演、创作及监制。[1]

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壹在香港、台湾及新马泰的华人区上映。《12金鸭》是壹部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壹群提供“特殊服务”的男性从业者的故事。

昔日风靡壹众女士的鸭界万人迷张近莱Future(吴君如 饰)当年因受到感情重创,避走泰国颓废过活。幸得好友鲁老师(黄秋生 饰)的激励,他决定回到香港,并找到健身教练Rocky(古天乐 饰)相助重练钢条身型,誓要在鸭界重振雄风! Future以真心待人,故也得到众多贵人如 安老院的媚姨(卢燕饰)、卖补药的King哥(任达华 饰)、泰菜馆老板链球(黄伟文 饰)、Poy及老鸭鹏于晏等人的相助。

影片评价

该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君如牺牲色相、女扮男装的反串爆炸演出,她不但为戏落发,梳起帅气油头、戴上假胡须,更穿上猛男肌肉装,举手投足比男人更像男人,堪称从影最man power演出。 其中吴君如乱发蓄胡的衰样,外加半裸走山的胸肌,顶着大肚腩跳起性感舞蹈的“肥鸭”扮相,更让观众笑破肚皮。而明明是女儿身的君如,也肆无忌惮的赤裸上身现大露肥肚腩,简直比男人还要男人,也让观众大呼够过瘾。

该片邀请了古天乐、黄秋生、刘浩龙、姜皓文、蔡瀚亿、赵薇、谢霆锋等一众明星大牌出演,让次电影星光熠熠,一众演员极高的颜值也让观众表示期待不已。

《十二金鸭》是一部极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剧电影,影片将讲述一群提供“特殊服务”的男性从业者的故事,选材大胆、尺度惊人。(凤凰网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