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黄贵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黄贵裕(1975年3月4日-),为台湾棒球选手之一,曾经效力于中华职棒中信鲸队,守备位置为外野手,天主教辅仁大学校友。

受难节是纪念耶稣受难[1]的节日。据《圣经·新约全书》:耶稣于复活节前三天被钉在十字架而死[2]。这天在犹太教的安息日前一天,因此规定复活节前二天星期五为受难节。基督教多数教派都纪念这一节日。

天主教辅仁大学

天主教辅仁大学,通称辅仁大学、辅大(FJCU、FJU),是中华民国一所天主教大学,始于1925年本笃会在北京建校,1961年由圣言会、耶稣会台湾主教团在台北复校,2013年统合学校法人至今。现址新北市新庄区,设有12个学院、附设医院及若干博物馆图书馆与研究院。

辅大直属罗马教廷,同属外交主体,享有国际影响力。参与创始亚洲博雅、欧盟七校、清华五校联盟,主掌UMAP秘书处,亦拥有全台最初AACSB及IFT认证、A&HCI期刊与职业级体育校队群。跻身亚洲3大天主教大学、交协台湾7大名门大学之一。

辅大人就业力全台5至10强,校友涵盖阁揆、大法官、国会议员、富比世富豪等名流,多国院士、学者、艺文名人及各级奥运选手。

辅大综合排名全台前10%至前10名,若干单项排名达全台第1、第7及世界第19名。

视频

黄贵裕 相关视频

两个天使告诉传教士无形能量的来历
人类发展史上宗教与科学的关系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