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麥明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麥明詩(英語:Louisa Mak;1991年12月11日-),出生於澳洲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香港女藝員。

簡歷

澳洲出生,1994年回港,就讀拔萃女小學拔萃女書院

2009年,她在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最高的5*級,及其他8科均考獲A級的成績,成為十優狀元。

2011年,升讀劍橋大學紐納姆學院法律系。

2014年,畢業取得法律學學士學位二級榮譽。

2015年,參選香港小姐,由於樣貌與藝人楊采妮相似而被稱「高挑Charlie」,一眾傳媒及網民都指出其十優狀元成績很大機會成為冠軍,而最終她成功奪得冠軍。

2016年,代表香港參選2016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雖然表示有信心入到頭三名,可惜最後五強不入,但她並未因此而氣餒,反在社交平台上發表正面的感言。[1]

2017年,在無綫電視主持節目《#後生仔傾嚇偈》,與陸浩明和201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搭檔,大談現時年輕人的熱門話題。她與馮盈盈經常在節目中豪放、無底線地談及大量性話題而受人注目,往往成為娛樂新聞的焦點。[2]

2018年,她到紐約州奧爾巴尼法院,面試及宣誓後成功獲認許為當地執業律師。

近況

  • 她將會與《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一同接受跨國踩單車挑戰,拍攝一個由無綫電視攝製隊與慈善單車隊合辦,為期28日途經中國、越南、老撾、泰國及柬埔寨五個國家的跨國單車之旅節目──《單車遊學團(暫名)》。這次旅程他們全程以單車代步,橫跨五個國家,一共2500公里,即最少少日踩89公里,大約來回中環至柴灣(13.4公里)7次!他們亦會探訪當地兒童,進行交流活動,盡能力幫他們改善生活。[3]

視頻

2018-12-30【廣東話】由香港踩單車踩到去柬埔寨 麥明詩同健身教練日對夜對
十優會考狀元香港小姐- 麥明詩的英文訪問【明星說英語系列】
網友Like爆麥明詩卸任感言求連任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