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麦明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麦明诗(英语:Louisa Mak;1991年12月11日-),出生于澳洲剑桥大学法律系毕业、2015年香港小姐冠军、香港女艺员。

简历

澳洲出生,1994年回港,就读拔萃女小学拔萃女书院

2009年,她在香港中学会考中国语文科和英国语文科考获最高的5*级,及其他8科均考获A级的成绩,成为十优状元。

2011年,升读剑桥大学纽纳姆学院法律系。

2014年,毕业取得法律学学士学位二级荣誉。

2015年,参选香港小姐,由于样貌与艺人杨采妮相似而被称“高挑Charlie”,一众传媒及网民都指出其十优状元成绩很大机会成为冠军,而最终她成功夺得冠军。

2016年,代表香港参选2016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虽然表示有信心入到头三名,可惜最后五强不入,但她并未因此而气馁,反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正面的感言。[1]

2017年,在无线电视主持节目《#后生仔倾吓偈》,与陆浩明和2016年度香港小姐冠军冯盈盈搭档,大谈现时年轻人的热门话题。她与冯盈盈经常在节目中豪放、无底线地谈及大量性话题而受人注目,往往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2]

2018年,她到纽约州奥尔巴尼法院,面试及宣誓后成功获认许为当地执业律师。

近况

  • 她将会与《东张西望》主持潘梓锋一同接受跨国踩单车挑战,拍摄一个由无线电视摄制队与慈善单车队合办,为期28日途经中国、越南、老挝、泰国及柬埔寨五个国家的跨国单车之旅节目──《单车游学团(暂名)》。这次旅程他们全程以单车代步,横跨五个国家,一共2500公里,即最少少日踩89公里,大约来回中环至柴湾(13.4公里)7次!他们亦会探访当地儿童,进行交流活动,尽能力帮他们改善生活。[3]

视频

2018-12-30【广东话】由香港踩单车踩到去柬埔寨 麦明诗同健身教练日对夜对
十优会考状元香港小姐- 麦明诗的英文访问【明星说英语系列】
网友Like爆麦明诗卸任感言求连任

参考来源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