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壓電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壓電源
圖片來自百度

高壓發生器(英文:high voltage power supply 簡稱:HVPS)又稱直流高壓發生器,是高壓電源的傳統稱呼,是指主要用於絕緣和漏電檢測中的高壓電源,現在高壓電源和高壓發生器已經沒有嚴格的區別。

簡介

高壓發生器又稱直流高壓發生器,是高壓電源的傳統稱呼,是指主要用於絕緣和漏電檢測中的高壓電源,目前高壓電源和高壓發生器已經沒有嚴格的區別。英文:high voltage power supply 簡稱:HVPS。 高頻直流高壓發生器採用了高頻倍壓電路,應用了最新的PWM高頻脈寬調製技術,閉環調整,採用了電壓大反饋,使電壓穩定度大幅度提高。使用性能卓越的大功率IGBT器件及其驅動技術,並根據電磁兼容性理論,採用特殊屏蔽、隔離和接地等措施。使直流高壓發生器實現了高品質、便攜式,並能承受額定電壓放電而不損壞。 VLF 0.1HZ 超低頻高壓發生器結合了現代數字變頻先進技術,採用微機控制。升壓,降壓,測量,保護完全自動化。並且在自動升壓過程中能進行人工干預。由於全電子化。可廣泛用於電纜,旋轉電機,電力電容器的交流耐壓試驗之中。 直流高壓發生器採用中頻整流濾波技術,解決了工頻直流高壓發生裝置波紋係數較大,波形不平穩的缺點。直流高壓發生器 最新研究、設計、製造的新科技產品,適用於電力部門、廠礦企業動力部門、科研單位、鐵路、化工、發電廠等對氧化鋅避雷器、磁吹避雷器、電力電纜發電機、變壓器、開關等設備進行直流高壓試驗,是新世紀最理想的換代產品。智能直流高壓發生器應用新一代PWM高頻脈寬調製技術,採用高端中頻倍壓電路,高性能閉環調整,高電壓大反饋,大大進一步提高了電壓穩定度。根據《便攜式直流高壓發生器通用技術條件》(ZGF24003-90)國家標準,在原先直流高壓發生器基礎上符合日行電氣電磁兼容性理論原則,採用國標法特殊屏蔽、隔離和接地等措施的原則和方法,使用性能更卓越的大功率IGBT器件及其驅動技術,現代電子高新技術芯片,智能化操作,是智能直流高壓發生器更具真正的智能化,便攜式,進一步擴大承受電壓的範圍不受損害。

評價

直流高壓發生器是根據中國行業標準ZBF 24003-90《便攜式直流高壓發生器通用技術條件》的要求,最新研究、設計、製造的,是新時代的科技產品——便攜式直流高壓發生器,適用於電力部門、科研單位、鐵路、化工、發電廠、大型企業動力部門對氧化鋅避雷器、磁吹避雷器、電力電纜、發電機、變壓器、開關等設備進行直流高壓試驗和泄漏電流試驗。 採用脈衝寬度調製(PWM)技術、IGBT、以及先進的電子線路及元件,具有輸出不受電網波動干擾,有零位、過流、擊穿、過壓等保護措施,無論過流、擊穿、過壓保護電路都能迅速動作,有效保障設備及人員安全。其輸出採用液晶顯示,體積及重量比原KGF型要輕便的多,非常適合現場使用。全新設計的「0.75U"液晶顯示器可直接顯示並鎖存0.75U1mA現場試驗不需人工計算。 精度高、測量準確。電壓、電流表均為數字顯示,電壓分辨率為0.1kV,電流分辨率為0.1uA,控制箱上電壓表直接顯示加在負載試品上的電壓值,使用時無需外加分壓器,接線簡單。儀器具有高、低壓端測量泄漏電流,高壓端採用圓形屏蔽數字表顯示,不怕放電衝擊,抗干擾性能好,適合現場使用。 電壓調節穩定度高,全量程平滑調壓,輸出電壓調節採用進口單個多圈電位器,升壓過程平穩,調節精度高,並設計有粗調和細調功能。電壓調節精度優於0.1%,電壓、電流測量誤差小於1.0%,脈動因數優於0.5%。 [1]

視頻

什麼是高壓電源?用途是什麼?

好看視頻

參考文獻